Wednesday, April 3, 2013

有些人~

*其实我很胖的,不要被照骗骗了~

这篇就写写华文吧~很久没用华文来写文章了,先说声:“谢谢我的读者们~”没有你们,我撑不到今天,前天算是我的‘回归文章’吧!因为我终于可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昨天我一post了那篇关于曼谷的文章,我就收到了很多回应,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一路等我的部落格等到现在 :) 

这篇纯粹个人意见,我想说说‘有些人’,希望你们不要对号入座,只是想说说在我的人生中遇到的某些人~

有些人,在你没有地位时,默默努力的时候,欺负你,利用你的努力,要你做这个做那个,直到你逃出魔掌了,有身份有地位了,地位高过这些人了,这些人就会无端端回来找你,约你去喝茶,走走,谈天~到底是居什么心?哈哈哈~就因为我是空姐了,这些人就要给我7分面子?请不要再做这些东西,因为我希望的是以后在街上这些人就当不认识我,我们是陌生人,不要来假和我好,我最讨厌了!

有些人,看在你很好人很好心,就占用你便宜,尤其是‘钱’!这些人看在你好人的份上,什么功夫什么pattern都出来,直到你心软把钱借给这些人,然后不见人影!哈哈,真的很好笑咯~ 之后当你找到这些人这些人还钱时,这些人就会扭曲事实,说没有借钱的证据,不如一人还一半?又或者是多多借口,这里不够钱那里不够钱~所以以后请别说我现实,所有有关钱的东西我一定会和你算得清清楚楚~ 除非你是我的家人

有些人,看在你开始成功了,有名望了,有身份了,有地位了,就开始妒嫉你了~ 在前面和你很好,在后面到处说你坏话!我有很多例子就是:我的妆容~ 就像Chuckei所说的:“是这些人自己喜欢原地不动,但是又不甘心看见别人改变变得比他们漂亮,比他们厉害~就开始说人坏话” 如果这些人想要成功的话,为什么不努力呢?说我的妆是骗人... 有哪个女生化了妆后是不漂亮的?这是看你自己愿不愿意去花时间研究适合自己的打扮~ 知道我用了多久时间学画眉毛?多久时间学黏上下睫毛?多久时间学戴颜色镜片?多久时间学黏双眼皮贴?而最近我在研究口红,这对于我来说是新的知识。原来口红可以那么漂亮,也是我自己学回来的。不努力的你们,就永远坐在角落说别人的坏话吧~

所谓一种米养百种人!这个是真的~ 我还有遇到很多其他的‘这些人’,但我没有一一写出来,你们有遇过如何离谱的人吗?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分享分享 =P 就这样!晚安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