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Medical Check Up whole progress !!!




*附送给大家的照片,= =要睡觉之前拍的,哈哈

今天早上5.30am就起身了
(唉~累叻,= = 昨天12点多才睡得着)
起身洗澡,换衣(今天smart casual),然后化淡妆
我妹妹问我哦:“去check up罢了?都要化妆?”
我就回她:“喂,我现在是以‘被选中的空姐’去check up叻,哪里可以脸青唇白去啊?
等下那些人说(酱的人都可以做空姐?)哈哈”
我妹:“酱又是哦!!”

哈哈,等我成功过了medical check up的话
身为空姐的我,就要每天化妆咯
(自己在发梦中= =报告都还没出来,醒醒啦你!)

一早去到那里拿号码
我是2号,咦?看了看时间——7.45am
只有我和一个男生来罢了
他是1号我是2号,所以蛮快的

A. 登记,抽血,get urine(不明白意思的别去找意思啦= =)
在我登记的时候,那个护士离开了一下子
我就偷看里面的“Get selected flight attendant list”
哦天啊!才30个人被选中!!
你们想想啊!1200++人选160++个,然后160++选30个
天啊!那我真的是很幸运了(才第一次interview)
有些人啊去了4次interview啊,第一关都进不到
再偷看偷看,看到了一样东西!哦!
Air Asia比较喜欢请年轻人,哈哈,多数都是18-21岁的
也看到了一样东西——CoCo Yap Peixin(不知道对不对)
好像是Trennormal student(不知道是不是,认识的人请告诉我一下)她也进了
上次在final interview看到她啊!^^
唉哟,妈咪啊!抽血好痛哦 呜呜呜
人家就是最怕打针了呗!讨厌><

B. 量体高,体重,量血压,BMI,还有脚型,验眼睛
我的脚型是high arch,不是normal foot(不知道有没有问题呢)
然后我的体高是160.6cm,体重45.6kg
血压都正常啊(还好啦!)
BMI是什么呢??就是依你的高度测验出来你应该要有怎样的体重
唉哟!!我是underweight啊!= = (normal is 20-25 but I get 17.5)
眼睛戴了contact lens所以2边眼睛都是6/4

C. check心脏,肚子,病例,色盲,耳朵,眼睛,鼻子,嘴巴
大致上我都没有什么问题
只是有一点点的‘早上鼻子敏感’
为什么是早上呢??因为只是早上才有= =哈哈
那个医生之后给我一本色盲的书,叫我读那些号码出来
(好像考undang时的Bahagian A)
我都对完,因为没有色盲啊!!哈哈

D. 最后一part了……就是X-Ray
叫我脱完衣服(当然有穿另一件啦)然后就这样2秒DONE!
希望不会照到我有什么啦!><
真的很希望有这个工作啊!!

然后就可以回啦!
打完网志,现在要睡觉咯!!
今天那么早起来,你们要让我好好休息啊!
各位,拜拜~~

4 comments:

  1. 哈哈~
    我们算是青梅竹马
    以前大家在聊我们大了会做什么的时候
    都完全不会猜到你会做空姐
    哈哈~~~·
    我的妹妹!!恭喜你哦!!!呵呵~~
    下次告诉我,你几时正式上飞机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