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妈咪,我爱你



*爹地妈咪的照片!!母亲节快乐!

呵呵~~母亲节到了
大家是怎样为妈妈庆祝呢??
原本我这几个姐妹淘打算带妈妈出去吃一餐好的
怎知道因为晚上要到婆婆家吃饭
所以就被逼取消啦

前一天……

妈咪:“喂,星期日什么日子?”
柠檬:“哈?什么日子?”
小薏:“是咯,什么??”
妈咪:“星期日喔~~不知道咩?”
柠檬:“谁生日啊?”
小薏:“还是又去谁的结婚啊?”
妈咪:“哎哟,算啦~~”
妈咪发脾气了,我跟小薏笑笑笑,哪里可能不知道呢??
不知道的话真的是天大雷劈咯!)

所以小君就给了我RM50
叫我去订花〈康乃馨〉
宝贝就载我去订咯,给了depositRM50
还剩RM100还没给~~
跟老板娘说:“明天2,3点来拿”

今天〈母亲节〉

一大早就跟家人去吃‘点心啦’
其实之前每次母亲节的时候
我们一起床就会跟妈咪:“妈咪,母亲节快乐!”
(然后送上亲亲和拥抱)
但是今天我们全都没有做
就假装没有母亲节的日子,照常日常生活

下午的时候

柠檬:“妈咪,我出去咯!”
小薏:“我和柠檬一起去shopping”
(穿得漂漂亮亮,其实是去外面‘实现任务’)
妈咪:“哦,小心啊!”

首先去的是:JUSCO
很难才找到parking,很难才买了一张母亲节卡,很难
才塞车离开JUSCO……(我可是司机啊!累死了)
然后又以80度的车速赶去花店



给了RM100,取了花,赶快回家……
(那个花店我也不知道在哪里的,就只知道在宝贝家附近,
然后乱乱兜竟然给我兜到了,哈哈)

在车上的时候

柠檬:“要怎样给花妈咪叻?”
小薏:“我们叫Wai Hean(最小的弟弟)给啦!”
柠檬:“我想到了!”
小薏:“怎样??”
柠檬:“妈咪通常在楼上的嘛!然后我们pakat爹地,叫爹地
拿着花在楼下等妈咪,等妈咪下来,我们就全部站在爹地旁边说母亲节快乐”
小薏:“哈哈,是咯是咯,叫爹地拿!!”

回到家

可是计划更改了~~
因为妈咪已经在楼下了
我们只好叫爹地出来,告诉爹地plan
爹地点头后,就假假start车(刚好他们要出去了)
我的弟妹们就全部出来假假‘要上车’
但是其实我们在家门外已经准备好了!

爹地拿了花,我们就全部跟在爹地后面
然后爹地进屋子把花拿到妈咪面前
然后我们就冲进去大喊:“母亲节快乐!”
(献上亲亲和拥抱)

妈咪吓傻了!!
大骂我爹地:“你这个人啊!还跟他们pakat弄我”
妈咪:“我以为你们不记得了!”
(拿着花,再读卡~)
妈咪:“知道你们乖啦!”



妈咪:“一定很贵咯这个花~~做么酱破费??”
我们:“你喜欢就好啦!”

就这样,这个母亲节终于给到妈咪感动又惊喜啦!



现在是时候想想〈父亲节〉了!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