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三大喜事!!


终于~~他们出来了!!
V!!这个全新组合叫V
大家记得多多支持哦
Toro,魅子,Shin,小月
帅哥美女啊~~
在今天的Dreamz Competition 2009
这队神秘组合终于露出真面目咯
他们以‘魔碟座&Show Me Your Love魔情舞会’这2首歌带high全场
他们好多粉丝哦,唱歌又好听!!哈哈
我可是他们的头号粉丝啊 XD
支持他们的朋友记得在5月26日守住哦
因为他们的专辑就在那天发呢!!
我的‘V’啊!!爱死你们了~~

那天比赛的情况呢
我就大概来说说咯
主持人是小丹Dennis阿遥
然后这个比赛有分2个部分
上半场是比赛自选歌曲,下半场是比赛主题曲‘show me your love’
都好精彩哦!!
然后还有卖V的单曲和参加投票
投选‘最佳人气奖’哈哈

到最后呢
最佳人气奖是FB Team(就是Bobo,May Chong和Peggy那队)
季军得主是Tip-Top Crew(是一队小孩子,超厉害的哦!!)
亚军得主是Project Elements(是B-Boy来的,蛮厉害的呢,又搞笑顽皮)
冠军得主就是Street Wreckers(Becky那队!!哈哈恭喜咯)

接下来就是关于我啦!!

我终于收到email了!!
超高兴的,高兴到飚眼泪呢!!XP
只要我是身体健康的话
我就是Air Asia的空姐了!!
真的好高兴啊!!
一直抱着我的宝贝不放呢!!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大家啊
我终于梦想成真了!!
真的好高兴啊
所以希望星期二没有check到我有什么问题啦!!
大家,我会加油的!!谢谢~~
爱你们,么么

4 comments:

  1. 哇!
    柠檬!
    你真的真的很厉害吖!
    当空姐啦!
    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喂!
    小姐啊。。。
    听到你这个消息我真的很开心哦!
    等了你的消息很久了!
    真厉害哦!!
    证明你是做空姐的料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