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喂鱼鱼~~



当天晚上8.30
我正在玩Diner Dash(YAHOO! Games)
哈哈~~正玩得刺激时
宝贝SMS过来了

宝贝:“要不要去Fish Spa?”
柠檬:“要!!”
宝贝:“9点过去载你哦,准备啊”

哈哈,我当然要啦!可是吵了宝贝很久呢
(因为没有去过嘛!所以当然要去一次啦!!)

过后,我们就去了1ufish spa
里面环境很舒服,很好呢
哈哈~~



我刚开始把脚放进去时
简直拿我的命
(因为很GELI呗,我足足笑了20分钟)
哈哈!!哈哈!!
最敏感的地方就是脚板
偏偏就是要‘吃’我脚板
我可是笑到肚子痛啊!!

当然小的鱼比较GELI
因为有分大,中,小鱼的



这些就是大鱼
大鱼没有那么恐怖
但是就是有那么一点点地痛
(我是忍受不了啦!)
宝贝就很享受大鱼的感觉
所以我到最后还是回去小鱼那边

哈哈,不过小鱼比大鱼GELI很多
但是我就比较喜欢小鱼啦

回去之前
买了一支磨死皮的东西回家
价值可不菲呢
哈哈~~才不告诉你们~~
不过真的值得推荐fish spa,因为脚真的滑了很多啊!!

3 comments:

  1. 哦~
    真的很舒服的啊?
    在one utama的那一层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