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跟宝贝约会~


今天忽然心血来潮
原本是约好了Peggy一起去1U走街的
(过后还是打给宝贝宝贝要不要一起去啦)
宝贝既然11.30am放学
我们就3个一起去1U

带了蛮多的钱
因为要买好多好多的东西
(比如护肤的,洗脸的,化妆的呵呵)
我们就去了Kluang Station吃东西
我叫了Nasi Lemak Kari KambingMee Siam
哇!吃好多哦!!
(呵呵,因为我很饿啊~~)
吃饱了后
Peggy竟然说她要回去studio帮忙了
(哎呀,没办法啦!就只有我和宝贝一起走啦)
宝贝说要看戏呢
所以我们就去看时间啦
(最后选择了5.40pm的Star Trek
原本宝贝说要选4.00pm的
但是因为我说给多1个小时来买我的东西啊
所以就一直逼宝贝说买5.40pm的
哈哈!!
就在这一个小时呢
我就一直拉着宝贝到处走啦
宝贝越来越懒了啦!= = 走一下就累了)
哈哈~~
最后我买了Skin Food Cleanser,Etude House Concealar,
Etude House Loose Powder,ZARA衣服,2个PC Game,1个化妆包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买PC Game
因为我在家很闷啦!!
没有东西做啊!!嗯~~

当我在选PC GAME的时候
宝贝:“5.40pm了啦!!我们赶不及了!”
柠檬:“啊??是啊?啊~~那走啦走啦”
宝贝:“你不是要买game的咩??”
柠檬:“哎哟,看戏不能miss啊!”
宝贝:“哈哈,笨蛋!骗你的啦,现在才4.40pm罢了啦”
柠檬:“哈??”(看看时间)
真的是4.40pm罢了,因为柠檬的手表没有号码,所以刚刚没有注意到
柠檬:“骗我!!哼!吓到我叻”
宝贝:“哈哈,开玩笑罢了啦”

然后我就选了PC game啦
最近迷上了“Diner Dash”
好好玩哦!!

过后我们就去看Star Trek
蛮好看的!!很刺激~~
晚餐就是MacDonald
没办法啊,彼此都没有钱了!!哈哈

2 comments:

  1. 柠檬呀!
    怎么你们的合照都古怪下的?
    呵呵
    不过挺特别的
    呵~

    你就好咯
    在家没事做
    我吖,考试快来了~
    哎..><

    ReplyDelete
  2. what you mean by 柠檬的手表没有号码??

    so that stil consider as watch?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