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I Get The JOB!!!



AIR ASIA,我来了!!
我终于成功了!!
I finally get the JOB of flight attendant
呼呼呼~~

今天一如往常要去上课了
当我正在看报纸的时候
忽然电话响了
看了看
哦!是Air Asia的电话号码!!

赶快接听咯

柠檬:“Hello?”
AA:“May I speak to XXX?”
柠檬:“Ya, Speaking...”
AA:“Im calling from AA, juz wanna inform u that tomorrow plzcome to LCCT office and sign the contract.”

柠檬:“OK, thank you”

(当我听到sign contract的时候,哦买伽!我成功了!)

我的Medical report没有问题了
(等了2个星期,还以为没有希望了)
等我明天签约了之后
就开始training,然后就可以飞上蓝天了!!

哟嗬!!我好开心啊
听完电话的我,立刻sms给宝贝

(打信息的手还在颤抖)
宝贝send了回来说:“My bao bei is the best!!!”

呵呵,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我如今终于成功了!!
我好开心啊!!
我终于能如愿以偿飞上蓝天了

总觉得自己很幸运
interview第一次就成功了~~
有的人interview了4次,第1关就被淘汰出来了
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

加油吧!!Jacyis Lemonn,Fly to the SKY!!!

4 comments:

  1. WA~
    CONGRATULATION TO YOU!
    YOU ARE THE BEST!
    GAMBADEH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