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发型+造型=改变



**化了妆的我

今天照片大附送~~
我没有写那么多字啦!
柠檬从新出来自我介绍吧!!
登登登登!
柠檬染头发了!!剪头发了!!改变造型了!!
要变身为‘美女空姐’哈哈

**和宝贝出去看戏的造型

看见那条白色的围巾吗??
之前一直给宝贝唠叨唠叨
说我的造型一直一样~~
叫我改变
最近上课老师教了我们如何利用围巾来做accessories
所以女生们
就算你一条短裤,一件T-shirt
加个围巾下去就很好看了!

**第一天染头发,当然来个大自拍!!

看见我那条金色的头发吗??
今天去染头发的时候
很好笑的就是
发型师:“你要染什么颜色?”
(然后递给我3本染色书)
柠檬:“厄~~~”(不会看,第一次染发)
发型师:“那你要我帮你配颜色吗?”
柠檬:“好啊好啊~~”
所以她帮我配了:金色highlight+深金色整个头

这张拍到好有女人味
我喜欢!!咔咔

看见我头发的发色了吗??
深金色
在灯光下是很漂亮的茶色
最后附送一张我和宝贝的照片
宝贝:“我的公主好漂亮哦!!”><
完毕!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