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趁年轻,改变自己 ♥ You Should be Here!


大家好,今天想向大家介绍一下我最近遇到的好东西。"You should be Here!"
相信有些在外面的你们都知道这是什么吧?如果不知道的话,那你可要好好地读我这篇post咯~ 哈哈。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是个很规矩的女生。做任何事情都是跟着别人的脚步或者是别人安排好的路走,从来就不会觉得自己是厉害的。加入了AirAsia之后,觉得自己稍微有用些,就会感到安慰,但是渐渐的觉得是时候想想自己的未来了~ “难道我要一辈子都做空姐吗?” “难道我整世人除了航空就其他什么都办不到?” 曾经一直这样想,也曾经想要离开过,但是我不能,我办不到~ 在外面我生活不到该怎么办?没有钱怎么办?除了这份工我没有任何经验该怎么办?直到我遇到了这个——World Ventures

大家应该很好奇这是什么?这是我最近加入的一个“Part Time公司”~ 除了时间上的自由以外,无需要任何经验就可以做了~ 所以一方面我做着我的空姐,另一方面我还做这个,很方便~ 不会干扰到我的时间。我正想介绍给大家就是这一个《可以以便宜的价钱去旅行,也可以赚钱的工作》。

旅行,是大家的梦想,但是旅行往往就是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金钱”~ 但是你有曾想过旅行之余也可以赚取外快?你不需要丢掉你现在的工作,只需要用你的头脑考虑考虑到底值不值得做~ 为什么我会加入呢?因为我喜欢去旅行,这公司提供的旅行配套价钱实在是太便宜了,而且还有很多很多的优惠,当然还可以赚取外快(As my extra pocket money) 除此之外,这公司还让我看到我可以改变自己的一个机会~ 我并不后悔我加入了~ 相反地,我很开心让我遇到这间公司~ 因为里面的人都好好,都互相帮忙,大家一起赚钱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这个又能旅行又能赚钱的机会?和我约出来喝茶聊一聊吧(放心,我不会骗你钱也不会逼你买东西~ 哈哈,就只是借一借你的耳朵和嘴巴.) 聊了后有兴趣?到时我会教你如何加入这个大家庭哦~

有兴趣就以以下的方式联络我哦~ :)
Wechat我,我的ID : lemonn1202
Email我:lemonn520apple@yahoo.com
或者留下你的联络方式在以下的comment box,我会找你~

再见!:) 趁年轻,闯一闯吧~ :D
 
 


5 comments:

  1. replica bags wholesale india browse around here s7d40g0o37 replica bags wholesale mumbai learn the facts here now i5k84j2f24 Ysl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nappy bags b2z56t8e67 replica bags vuitton official website h3o05y3m31 replica bags ind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