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哥妹俩》电影媒体播映会

Advertorial


大家好,久违的部落格华语篇,因为想跟大家介绍一下这部好电影。做了部落客1年多,这是我第一次受邀到电影媒体播映会。想起前几天,忽然间收到一封来自《哥妹俩》的负责人的邮件,他们诚意邀请我出席他们的电影媒体播映会,我当时还吓呆了~ 到底怎么回事?因为我不是什么红人,也不是什么公众人物,想想也觉得奇怪~ 但是想想,既然有免费电影看,怎么不去呢?刚好我那天是休息日,所以就带我妹妹Tiffany一起去啦~ 地点是在TGV Cinema One Utama。



《哥妹俩》这部是大马史上首部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哥妹俩之惊历48故事是讲述果果和美美为协助班上同学寻找亲生哥哥,在48小时的寻亲过程中,两人遇到不少惊险的状况,在兜兜转转之后,哥妹俩到底能不能脱离险境,重回父母的怀抱呢?男女主角果果和美美由叶子诚罗敏儿出演,参与电影演出的演员来自新马两地,其中包括饰演果爸的陈之财及果妈的林佩盈。其他演员则是谢佳见、贝儿、李馨巧、叶良财、袁顺成、王赴颖等;而阿牛陈庆祥、新加坡艺人程旭辉和林益民等皆客串演出。

Registration Counter

Tiffany






TGV Cinema LUXE Room 很舒服耶

《哥妹俩》的制作人

说真的,看了这部电影后,真的非常不错。原来大马电影也可以拍得那么有水准那么好看。这是一部又笑,又哭,又有带家庭教育的电影,样样做足,时间刚刚好,也不会太长 :) 8月15日即将上映,到是大家一定要全家大小去看哦 :) 当然相信大家对《哥妹俩》这部漫画也不陌生吧 :) 《哥妹俩》漫画可是在大马很出名的哦!可别说你们没看过啊?=.=|

看完了之后,肚子饿了~




再见!



8 comments:

  1. that's great ! i am fans of gemelia comic too~ XD

    Regards, 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t's good :) If you love it must watch this movie

      Delete
  2. read the post and know you're invited ..! cool!
    congratz~ ahha! wish you will become more famou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