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冲上云霄


又是华语Post啦~ 《冲上云霄 II》这是最近很红的一套港剧,相信大家都有看第一册吧?现在播着的是第二册~ 你们都有追看吧?当然包括我自己~ 今天忽然间心血来潮想写写关于这部戏

有Follow我Facebook的朋友都看到我po的东西吧~ 是真的!我想成为空姐都是因为冲上云霄这部戏。10年前的我坐在电视机前才13岁,看着冲上云霄I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等我长大后,我要成为空服员!’(当然当时的我超爱吴卓羲的,所以我也希望成为空服员后,要认识像他一样的飞机师,哈哈哈~ 但是现在不可能了~)

那么到底电视剧里所发生的东西都是真的和现实一样吗?今天想跟大家讨论讨论~ 

空服员真的都喜欢黏着又帅气又有钱的机长吗?
哈哈哈~ 不是每个空服员都喜欢黏着帅气的机长,但是说没有是骗人的,只是表现没有电视剧里那么夸张 LOL 而且在我们公司里,反而帅气有钱的机长都有女朋友或者有老婆了的哦,很专情的呢

飞机师和空服员走在一起的时候那个场面真的很壮观,很漂亮呢!
看了这部电视剧后,觉得这部戏演绎出来的空服员和飞机师都太完美了,感觉上走路好像有风一样~ 但是其实事实并不是如此~ 第一,我们公司的空服员和飞机师从早到晚都是赶!赶!赶!所以走路有风是真的,但是是‘赶’的风。第二,我们的机长多数都是上了年纪,腰向旁伸展的‘爸爸’,有些空服员也是上了年纪的‘妈妈’~ 所以其实看上去并没有那么壮观 LOL (你们可别说我坏呀!)

在戏里,他们飞行好像很快乐呢!
当然快乐咯!每次都飞去伦敦,同个地方,每次都是同样的机师和空服员,同样的同事~ 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们根本不可能每次和一样的空服员或者飞机师飞~ 飞行是快乐,但是并没有戏里面那么美好,全部好朋友,全部每次一起飞~ 这是不可能的哦

戏里面飞机师真的是那样驾飞机的吗?
这些倒是真的哦~ 飞机师真的是那样驾飞机的哦。想要成为飞机师的你们,可以通过这部戏看看飞机师在里面是如何飞行的哦~ :) 

嗯~ 现在这部戏才做到第5集,所以还没有看到更多 :) 但是我很开心的地方就是,10年前的我还在幻想着,10年后的我现在在飞行了~ 在这部戏里,如果你们哪个部分想要跟我讨论的欢迎告诉我哦 :) 再见~ 



5 comments:

  1. 对呀,电视演的太完美,现实却是残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啊~所以知道就好咯,以前小的时候看着太完美了,才会被骗吧 :) ha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