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失败后的觉悟


感觉到我自己最近一直都在释放着负能量。在我上一篇的部落格公开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那么的不幸~很多网友和读者都纷纷告诉我说他们的失败次数和过程,有的人还失败了20+次~那时才觉得自己真的是经不起考验,一点点的失败就把自己弄得自暴自弃,反而别人呢?却一直都没有放弃~这样反而显得我很渺小

我不想放弃,也不应该就那样放弃~这样的我很没用。所谓:事出必有因。天不给我拿到是有原因的,所以我想相信下去~也或者这个航空跟我没有缘,因为失败了那么多次,每一次都是差最后一步就失败了,所以可能吧~我跟这间航空永远只能擦身而过

我现在不是难过,而是迷惘~因为很大可能这间我的梦想航空我坚持不下去了,想换换别的航空但是却不知道除了这间之外,还有哪间航空呢?呵呵~你们应该也想不到身为空姐,也会这样烦恼自己的前途吧?哈哈~有点搞笑

最近的我很喜欢用华语来表达我心中的想法,我知道最近的我负能量很多,但是我会加油的!因为不幸的人比我还多,我哪能这样自暴自弃呢?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



4 comments:

  1. 其实AA也不错了
    你试想想有的人连要参与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你还很幸运的成为了空姐
    有的人盼都盼不到
    永远只能在外面的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安慰〜你说得对,只是我对我自己要求高所以才会这样,我其实也算不错了能够加入aa哈哈〜自我安慰中

      Delete
  2. 我希望有空的时候来写一篇关于廉价航空和那些full servic的航空员工福利有什么不一样还有薪水这样的吧..tha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