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失败

求神拜佛~但最后还是靠自己

在你人生当中,到底失败过多少次呢?失败的滋味不好受,真的很难过~跌入谷底的感觉,我也很讨厌。我……失败了很多次

我从小自愿是想当空中小姐,但是小的时候一直觉得当空姐并不容易。对我来说,当空姐就好像选美一样,要身材好,身高高,样子要漂亮和头脑要聪明。所以毕业后,也没有真正去想要当空姐,直到我加入了我现在这间公司~

加入了这间公司后,让我发现其实当空姐并不难,难的只是你能不能胜过你自己,突破自己然后拿到这份工作。我现在这间航空很幸运的,面试一次而已就成功了,所以并不知道失败的滋味,过后第2次的航空面试是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也是成功了但因为某些原因我并没有加入。我开始尝试到失败的滋味是第3次面试,亦就是Emirates,第一次失败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自此之后,我一直都在失败中~ 在这里告诉你们很丢人的消息吧,我在Singapore Airlines失败了1次,Saudi Airlines失败了1次,而Emirates(也就是我梦想航空)我失败了4次~ 不可置信吧?难过真的是加重再加重,失落也越来越无法承受,失败让我哭了很多次~ 责怪自己为什么那么尽力了却无法拿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我真的很想知道~还是运气的问题

看着朋友们一个个离开,飞行飞得愉快,而我却一直留在原地,没有前进~ 我嫉妒,我羡慕,是否应该给自己再一次机会?还是应该考虑其他航空,而不是执着于Emirates呢?

你们呢?失败过多少次了?我是不是应该继续坚持我的梦想,还是另寻它路?给点意见吧。现在的我,在分叉路口,不知道应该走左还是右~ 



15 comments:

  1. 用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阴
    有时候就是这样 有的人很努力却不成功 有的人却没有那个心却无意间的成功了
    老天就是这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在那里,我看到了很多这样的版本。我们那么努力的去争取,但是却拿不到〜反而那些不努力的却可以一斩三关~ 有时真的很痛心

      Delete
    2. 有时人会因为某个原因而永远完成不了那个坚持了很多年的梦
      example:就像有的人理智要成为一个model那样 可是老天跟她开了个玩笑 就是有样貌可是没身高 这会使一些人原因都无法完成的那个梦

      Delete
  2. 至少你已经踏出了你的第一步~~好过某些人,连踏出第一步的勇气也没有~~
    Maybe the god think you deserve better than this~~be patient and keep fighting <3

    ReplyDelete
  3. 命运和老天都是很喜欢跟人开玩笑..

    ReplyDelete
  4. At least u try ~~
    Won't regret other time~

    ReplyDelete
  5. 不要不开心,爱你所选,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yo, 是啊,一开始以为天和我开玩笑,但过后我相信事出必有因 :)我会再加油的

      Delete
    2. 恩恩,我期待你的好消息♡♥默默支持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