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爱美


《女生天生都是爱美,只是看你爱美的程度到哪里?》这是我最近在Twitter里Po的字句。

我自认我素颜真的不起眼,没有双眼皮,眉毛不均匀,脸大,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靠化妆来把自己变漂亮~ 有的人就靠动刀来改变自己的样子,当然,我看到很多都是动刀了过后,命运也就这样改变了~

现在时代不一样了,女生都有整容,都会化妆,这些都是对自己爱美的表现。其实以前的我很不认同整容,觉得为什么需要整容?还把不知名的东西放进自己的鼻子或者下巴!那样的话不小心撞到鼻子或者下巴的话不是糟糕?那时毁容了怎么办?所以我才那么努力的上网看影片学习化妆来把自己的眼睛化大,把自己的眉毛化均匀,把脸化小

但是我进入了这间公司后,进入了社会后,才觉得整容已经是很普遍的东西了~ 就连我现在的公司都很多人开始去整容,但是我的建议就是整容之前,请先去作作research和学习,去看医生听听医生的意见,不要一味的只是想要变美就这样懵懵的就去了,做好医院和医生的功课,因为这是你的脸,不是画纸,不是说动错了就可以换,这是永远的~

整容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变美,变美的都只有几巴仙,但是变得奇怪的就占数很多~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看自己脸和身材的比例,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脸尖尖眼大大,有的人适合长眼睛,有的人适合圆圆的眼睛,这些你都要自己去研究~ 不是一味的去动刀就会变漂亮了。

还有有些人,不满意别人去整容变漂亮后命运改变了,就拼命的找回旧照来compare before after。有时我不明白,是这些人得空没事做?接受不到别人整容?还是嫉妒别人变得漂亮?但是整容后,就大方的承认自己整容吧?为什么要一直说自己是Natural beauty呢?难道整容那么丢脸吗?你人好的话,无论你整得多厉害,身后还是有一班支持你的粉丝~如果心地不好,无论多漂亮,也没有用吧?

那么你们呢?对于整容有什么看法呢?=)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