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今天~苦难的飞行

PS:我真的超爱这张照片~ 脸超瘦的
喜欢我部落格的你们,记得LIKE我的PAGE来跟踪我的最新部落格消息

今天是我Day Off过后的第二天工作,4点早上就起身准备,5点15分出门,今天飞行的地方是Tiruchirappali-India。当我一去到Office Sign On(打卡的意思)的时候,看到今天的SFA的名字,就——唉!怎么是她啊?!
我就简称这个SFA的名字是‘E’吧~ 我觉得E不是很喜欢我咯~我和E飞超过5次了,但是每一次E一定会找东西来讲我 =.=,而且除了讲我,她不会讲其它crew的咯~ 所以不是很喜欢跟她飞

我的头发很长,所以我工作时都把头发盘起来。记得前2次我和E飞的时候,E很喜欢讲我的头发很乱,一直叫我绑过直到整齐为止。今天我知道我和她飞,所以我就把我的头发梳得超整齐,把头发用喷发胶喷得硬硬的!还以为她不会再说我了~怎知道今天竟然拿另一样东西来讲我,她竟然讲我的鞋子,我的手套~ =.= 我真是晕!

除了E的事情之外,INDIA的乘客我也超讨厌的!他们的特点:
(1)很喜欢催!催!催!买食物也催!换位子也要催!唉~
(2)自以为自己很聪明但是最后却聪明反被聪明误!
(3)喜欢乱换位子!把垃圾丢得满地都是!
(4)尿尿对不准马桶!弄得整地都是!(你们的‘鸟’是会飞的是吗?=.=)抱歉那么粗鲁!
(5)地上和洗手盆当垃圾桶,纸巾丢得满地都是~

4个小时的FLIGHT,我们却忙到飞机Landing~厉害吧?=.= 刚好今天飞机又坏了,延误1个小时才起飞,回到来已经傍晚了!
今天真的很STRESS!!!!和E飞,对着这样的乘客,飞机坏,飞机延误~搞得我超累的!不是身体的累,是身心的累~ :'(

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