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我爱飞,但是……


Sorry everyone, I'm gonna blog this in chinese :) Actually I found out that if I write in chinese more readers will response and comments... =.= So I was wondering is it if I write in english nobody will read my blog ? Hmmppp~~ 

这篇只是单纯想分享我的飞行感觉
很多人问我:你爱飞吗?
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是!我爱飞,但是……我辛苦
为什么我会这么回答?难道我不开心吗?

这公司让我又爱又恨,坦白跟你们说,
我呆在这间公司我感觉很辛苦
这间公司让我很累,让我很难永远呆下去
我会很大声地跟你们说:我一定会100%离开这公司

很多朋友问我如何加入这间公司
身为我朋友的你,我会劝你:选什么公司都好过这里~
你们会好奇?到底什么事情导致我会写这篇文章?
我不会在这里写所有东西下来,因为想要加入这公司的你们
我不想因为这篇文章把你们的expectation都打掉!

这公司外表亮丽?但是里面是空壳
这公司工钱高?但是真正算起来~还不多
这公司让你感觉光荣?我从来在外面不跟别人说我是做这间公司的~

抱歉,这篇太过negative了!希望我这篇不会影响到你们那颗心!
加油!选另一间公司吧!

私底下email问我吧:lemonn520apple@yahoo.com
你们的问题我一定会诚实的告诉你们~ :)再见咯!

My dream life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