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14

心情

各位读者,你们最近好吗?今天不想更新任何文章,就只想写写最近的心情。还是那句,可能华语比较能表达我的心声吧。最近发生不好的事,说多不多,说少不少~该怎么说呢?最近蛮频密的遇到不好的人,偶尔还会遇上不好的事。

其实有follow我Facebook的人应该都知道吧。上个月被called up去东京~原以为很难得的那么幸运的standby被call去东京,哪知道在那个flight里却和一位性格很不好的日本人工作。他把我当成是他的奴婢,使唤着使唤那的,连对我也没有最基本的礼貌,对着那些seniors就摇摇尾巴,赞东赞西(他应该是我这生中遇过最糟糕的日本人!)~偏偏那个flight的老板也不是好人一个,被called up的我,满身大汗(那时还没搬新机场)的跑到飞机里,却一句“感谢我来”的话语都没有~整个flight就很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到了东京,也没出去吃我最爱的日本餐,就只是买了几粒饭团和一盒牛奶整天关在酒店里。

上个星期跟别人换了Goldcoast来飞,自己却把假期给掉了(因为想要飞多想要赚钱)。怎知到偏偏遇上难搞的乘客~不止1个还要2/3个,整个flight我就是一直被骂被骂被骂,骂得我自己都想哭了。很难得我会被乘客骂得想哭,因为这真是太多了(竟然被同一个乘客骂了4次,很糟糕吧?还要我用微笑来回应)其实那时心里难过死了,拜托我的老板帮我却没人帮我~自己只能死死挨下去~8个小时的flight,感觉上像24小时

其实或许对有些人来说这些都只是小事,是啊,我平时也会遇到的,只是来得太频密,来不及调整自己的心情就要应付另一个,有点负荷不来~这部落格是我的天堂,在这里是我最能发泄的地方,最能写下我心事的地方~因为有你们~谢谢你们 :) 晚安了





11 comments:

  1. 不用紧哟 :)你还挨过了呢真是太棒了(我一个陌生人写这个会不会很奇怪哈)把注意力分散到其他地方,做喜欢的运动,松松筋,吃好吃的马卡龙,就有力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呀~什么陌生人啊?在这里阅读我的blog的你就是我的聆听者了~很谢谢你的留言

      Delete
  2. 不好的都过了,接下来就是好的了 . 加油 !!

    ReplyDelete
  3. 黑暗尽头现曙光,
    暴风雨后现彩虹。

    关关难过关关过,
    静静的,让你倾诉,而我聆听。

    其实,我总觉得空服不是常人能干的职业,服务业本身已经预料了要受气,空服更难的是,
    -变换莫测的天气
    -随时误点的航班
    -各种脾气的乘客
    -随时候命的压力
    -不可预知的同事

    五年了,你都熬过了,我不懂亚航X要飞多久才能当SFA/Purser,
    相信你总有那一天,吃苦当吃补,到时你就扬眉吐气啦!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总是聆听我的烦恼,总是留言为我加油~那么知心的读者应该非你莫属了吧哈哈
      你的语文总是让我打起精神
      谢谢你呀 wei

      Delete
  4. 我也是名空姐,也经常和日本人做工,非常讨厌她们一副高人一等的嘴脸!她们最爱使唤外籍空姐做事,自己却懒的要死!其实我还蛮惊讶日本空姐还敢在亚航狐假虎威,毕竟这不是他们的航空公司嘛!唉,有时会常遇到坏同事和乘客,希望你不要因此伤心。记得,只要你尽力了就好!我们一同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在别人的国家还能那么嚣张跋扈!很过份!我这一次期待再跟他飞,要给他清楚知道自己的立场在哪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