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想当初的我~



这2张照片是3年前的我,当时还是19岁的黄毛小丫头,一直吵嚷着要成为没有翅膀的天使
直到有一天,在报纸上发现了亚航的面试活动,当时心情既兴奋又紧张,还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去?因为三天过后就是了,而我什么都没准备好~在家人的鼓励下,终于提起勇气去面试~很幸运的,我一次就过了!

明天,再次回到那时的心情!明天24日,想成为没有翅膀的天使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希望明天我能够顺顺利利,很幸运的,像3年前那样~ 
之前我每次都偷偷去面试,一直都不跟任何人说,因为怕自己失败了后被别人笑,被别人讲~
从亚航过后,我一路来面试的只有2间航空(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和Emirates Airlines)
现在我不怕了,就算我失败了我还是要说出来!

明天新加坡航空面试活动,在那里见到我的可以过来打声招呼~ :) Goodluck everyone! 
**希望你们明天能在我的Blog看到我的好消息!加油吧lemon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