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Mid Valley Dating Day :)

我知道我又懒惰了~ >.< 部落格又让大家失望 但是希望大家再次原谅我好不好?? 看我Facebook的人都知道我上次去MidValley走走 在我部落格里面好像很少提到我的私人东西? 不知道大家还会不会看?
这是我当天的造型~ 中性打扮!够中性吗?哈哈
宝贝那天的打扮~很帅~哈哈 我们出发时候下午1点多,很幸运的很快就找到Parking了~ 当然,饿着肚子的我们就找找看想吃什么 终于决定吃Manhantan The Fish Market 不知道大家吃过么? 这间餐厅我发现了一样东西,就是很多马来人很喜欢吃这间!为什么呢?
等待食物中~ :D 终于食物到啦!将将!! 我们叫的是套餐,所以附送水和汤~
看看我们多贪心!我那盘应该2个人吃就饱了!:( 结果到最后!就是这样咯!吃不完!
大爱这张!
希望这篇文章不会太闷!太少写关于自己的东西了,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欣赏呢??>.< 抱歉啦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