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AirAsia Weekend Uniform

从这个月初开始
AirAsia launch the New Uniform on Weekends
就是说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
我们都必须穿衬衫+牛仔裤
让人呈现休闲的感觉 :D

还记得刚开始穿的时候
总觉得有点不习惯
每个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还有乘客第一次坐AirAsia的问我
“这是你们的制服吗?好特别哦!”
=.=||| 有时不知道如何解释

好处就是穿牛仔裤很方便哦
无论行动多粗鲁都没关系 >.< 哈哈
还记得我朋友穿这样做Kota Bharu的Flight
Flight里的马来人就说:“穿这样就好咯,好过那个那么性感的制服”
真的是无语~Kota Bharu嘛!比较保守咯~呵呵
而且我不觉得有多性感咯~

大家留言留言看,你们喜欢我们的Weekend Uniform吗??






想在这里告诉大家哦!我工作时是不戴美瞳,不戴假睫毛~ 所以你们看到我的话别失望啊!=.=|||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