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走夜市~

昨天是Cheras的康乐夜市
所以我,宝贝和2个妹妹(Tiffany & Ting)一起去走夜市咯
很难得的我星期三OFF叻
所以当然要去走走啦!

去康乐夜市买了不少东西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吃吃吃!!
向你们推荐一档:绿茶爱玉冰~
不知道那个档叫什么名字
只记得很多人排队,只有一个男人和菲佣在工作~
他卖的爱玉冰超好喝的~
我和Tiffany竟然喝了2杯 >.<

然后又买了绵绵冰~芒果口味!嘻嘻
宝贝和Tiffany又买了‘臭豆腐’!
超臭~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吃?

我还在那里买了2副眼镜,3个发夹,1对耳环~

这是我妹妹Ting买的电话壳~(RM29)


终于让我买到这个假领子了!才RM8一个哦

三个发夹(3 For RM10)和一对耳环(RM10)


Hello Kitty眼镜~RM10

还有宝贝拿我的眼镜来戴~大红日系眼镜RM10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