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解说:空姐的‘乱’


刚刚,无意间看了一篇前马航空姐的部落格——jacez.com的文章(相信你们都知道这个部落格吧,想要成为空服员的你们,都认识Jacez吧 :) 她——Jacez可是分享很多空服员的东西)想当初想要成为空服员的我,也一直向Jacez追问很多成为空服员的贴士,所以我一直都很欣赏和羡慕她 :)

刚刚在她的部落格里,她写了一篇关于空姐‘乱’的文章。在里面,她解释了很多关于空姐所谓的‘乱’的生活~很多人都认为:当空服员不好~空服员的生活很乱!其实很想知道,你们心中所谓的‘乱’的定义是什么呢?性生活?一夜情?为什么在人人的心目中,当空服员都是‘乱’的呢?说什么空服员最喜欢跟飞机师发生关系,发生一夜情~最喜欢跟飞机师有很多复杂的男女关系,有时我真的觉得超级无语!

曾经听别人说过:空姐是高级的妓女~这是什么歪理?Jacez在她部落格里有说道:乱的定义是在于你的人格,而不是行业。当一个女生只是一位普通的服务员时,她到处乱和别人发生关系,别人就只会在背后说她的不是;但是如果一个女生是一名空服员,当她到处和别人发生关系时,就搞到整个世界都知道这样,你就会听到说:你看!空姐就是这样乱的咯!

哪个国家,哪个城市,哪个角落是不乱的呢?哪里都有‘乱’的人~如果一个人本来就乱的话,她进什么行业都会乱,我飞了4年,我自认我没有乱,我还有很多位同事都幸福结婚了,有些还和男朋友恩恩爱爱~我的空服员朋友里面,都没有一个是乱的~大家都很努力的赚钱养家,结婚~但是就因为一个乱的空姐就把全世界的空姐生活列入为‘乱’

也有很多读者问我:我想要当空服员,但是我父母不给,他们都说空姐生活乱,我该怎么办?想说如果你真的想要当空服员的话,敢敢去做吧!然后证明给你父母看!空姐并不乱!

有时我男朋友的朋友会问:哇,你女朋友是空姐啊?你不怕她给飞机师带走?我男朋友就会答:如果她要跟飞机师走的话,4年前早走了~
朋友,为什么一定要是空姐,就要找个飞机师男朋友?为什么一定要是飞机师呢?有钱?帅?飞机师也只是普通人一个,想问有什么特别?最讨厌就是别人问我:哇!你是空姐哦?那你的男朋友是不是飞机师?抱歉哦,我的男朋友只是个普通的地产经纪人,并不是什么飞机师。我也只是我男朋友心目中的‘小空姐’,并没有什么特别~

以上纯粹我个人意见,你认为我说错的话请留言吧 :) 但是并没有特意触犯 ByeBye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