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I'm Back and SORRY



各位真的十分的抱歉抱歉啊!
已经有半年没上来打理我这个部落格了
看来已经有超过1米的灰尘堆了吧,哈哈
今天我终于肯回来改一改它的新面目了
焕然一新,又有Blogger的感觉了!^^

在我没回来的这段期间,很多人在我的Chat Mix那里留了很多言
真的非常抱歉没有回复你们
竟然在你们留言过后2个月才回你们
我真是不应该!
但是另我生气的是,一名以GUEST匿名来留言的竟然说
:你的英文那么差,为什么还拿你成为他们的空服员呢?不怕Communication breakdown吗?
我的妈呀!竟然说我英文差!
真的是气死我了!

在我部落格里,的确我承认我的grammar是有点问题,呵呵~
因为太久没用英文来写文章了吧~
但是我的英文程度可不至于差到完全不能沟通
还有我飞了2年!从来没有过communication breakdown这个问题!
之前我在Cathay Pacific面试还通过去到Medical check up了呢
只是到最后我决定不要去香港了,还是不舍得我的家人和朋友 >.<
但是这个‘粉肠’竟然说我英文差!

我英文差的话!早就被Air Asia和Cathay Pacific踢出去了啦!
我可是承认我写那方面有点问题,但是沟通那方面还没那么差!
气死我了!不要再让我看到你的留言!去!!哼~~~

8 comments:

  1. at last you post something.. nice make up.. =)

    ReplyDelete
  2. 大头:o(^_^)o thx oo :) make up I learn from a lot of YouTube video :) luckily got use hehe

    ReplyDelete
  3. finally u appeared...
    have been noticed ur blog quite long time ago =p

    ReplyDelete
  4. and lemonn... i support u ^^
    update your blog more frequently ya ♥

    ReplyDelete
  5. Christine: hehe thx ya :) now I hope I will update more =P hope I dun lazy anymore hehe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7. Can you do a post regarding the Cathay Pacific interview stages and how you got chosen? I wanted to join c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