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妹妹,我爱你

再过两天,我妹妹就要离开了
18岁的她要去‘当兵’了
去马六甲,3个月后再回来
所以今晚在我们家里跟她那班跳舞的朋友(TREN)
**PS:我以前也是跳舞的,所以我也认识 (^o^)
在我们家里帮她办'FAREWELL’ 趴地

他们带来了VODKA,红酒和WHISKY
我们今天就打算把她灌醉,呵呵呵
玩剪刀石头布,黑白配... 总之什么都玩!
弄得我们几姐妹现在醉醉了。
但是我还是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已经答应大家了,所以不会令大家失望 o(^_^)o

到最后,妹妹有话说
她说:3个月,你们就不再听到我的笑声了
我的眼泪已经在眼里打转!
但是我不可以哭!因为我要让我妹妹更坚强!
她体弱多病,真的真的很担心她
但她也说了一句:放心,我在那里会自己照顾自己

妹妹,最后我要跟你说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们会等你回来
3个月而已,很快就过!还有,我们爱你
我们的家庭永远都是那么温馨,所以你们应该明白为什么我选择不去香港了( ´ ▽ ` )ノ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