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爱自己多一点~

最近的我很懒!
真的‘懒到出汁’~
才工作了1年半
就开始想要退休了
早知道就不要那么早出来工作啦
但是现在这样想
另一方面又想到这薪水不错
又可以买到我要的东西
真的很矛盾啊!!!!!!!!!!!!!!!>.<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为什么总觉得我做到不是很快乐
为什么大家都可以飞到10年或以上
又或者是退休了后还想念飞行
为什么我没有这种感觉呢?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但是以我这样的程度
我能做的工作就只有——空服员
要我在公司里8个小时对这电脑,薪水只有1K++
我可受不了吧!!

现在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让自己放个长假
3个月就好~
好好休息,好好的爱我自己
现在才20岁的我,感觉上身体像40岁 = =
真的好想休息,享受人生多一点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