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倒霉云顶Day

2010年6月19日
今天是我的off day第二天
和往常一样和宝贝一起去吃早餐
‘旺角’~ 是我们的老地方,呵呵
宝贝叫了一份西餐意大利面
而我就叫了一份东炎板面
吃完了后,就回家了

明天就是TREN和V的表演了
在云顶开演歌舞剧‘摇滚单车梦’
我们当然是全家去支持啦
宝贝就说不如就今晚去云顶吧!
反正明天也是要早上上的啊!
倒不如在那里住一晚,去走走就更好啦!
我就说好好好~

晚上,宝贝就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ZANMAI SUSHI’
吃完了后,我们就开始上云顶啦!

上到去
就到First World book房间啦!
哪里知道??!!!
竟然没有房间??!! 满了!!!!
OMG!! 我们就在First World逛来逛去
不知道要去哪里
宝贝就说一间一间去问吧!
那好吧~~
问问问~最后就租了Resort Hotel
是很漂亮,很大啦!但是价钱更美啊
一晚就RM335
哇塞!!!晕@@

忽然觉得怎么云顶那么冷呢???

2010年6月20日
今天是off day的最后一天
早上起来
哇捞~!!@@ 我感冒了!
一直打喷嚏打喷嚏
然后差不多周围的纸巾都给我用光了~
呜呜呜
好辛苦哦!
和宝贝出去都没有心情了
整个人感觉很累
就一直穿着宝贝借我的冷衣

到了下午
就去看了他们表演
好怀念跳舞的时光哦!
但是我就要回去了!^^
怎知道???
一开始下山的时候
我…………竟然发烧了!!!!
喉咙开始痛+伤风
好辛苦啊!
宝贝赶快跟我下山
然后买药给我吃
就让我早点睡觉~~
可怜的我,就这样发烧然后第二天去工作啦!
呜呜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