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4年的友情面临决裂



现在什么形容词
都无法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心痛?心碎?心酸?
真的真的很难过
以为‘一刀两断’就是我所要的结果
为什么?
为什么?
我还是感到难过得无法呼吸?

2010年6月12日
永远忘不了这一天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
我们对你做出了那么过分的事情
但是~
错的不只是我们,是彼此
为什么不要好好出来谈?
为什么你就那么恨我们呢?
难道就这样永远的在彼此的心中化上一道疤
然后就从此不理不看彼此了吗?
我!就是做不到!

只是想不到会在这一天
犹如天意一样~
一个不小心寄错的信息
就这样揭发了我们大家之间所有的不满

从收到你的信息的那一刻起
我那段时间真的是发疯了
就想这样跟你‘一刀两断’
但是在与你见面后,骂了你后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难过?
我以为我会很恨你
但是其实我的恨里还包含了感情
原来我……始终都无法恨你
毕竟你曾是我4年来的姐妹~

女人;就是特别小心眼
女人;就是特别小气
女人;就是特别爱发脾气
女人;就是特别爱妒忌

‘姐妹’
其实并不容易做~
要接受每个人的性格其实不容易
但是我们一直这样下来相处了4年
更不容易
难道你!真的狠下心放下了吗
从此不再找我们吧?

曾经被朋友重重伤害过的我
我不想再次拥有那种感觉
感觉很难受
无法呼吸!

我们真的不能解决问题了吗?
难道就真的要这样结束吗?
你舍得吗?我……却很舍不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