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眼镜宝贝日



2010年6月11日
今天从Air Asia Academy 回来后就已经是傍晚7.30了
所以洗澡了后
就准备和宝贝一起出去吃东西啦
忽然来个心血来潮
就开始化起妆,
然后再戴上个无镜片眼镜
想给宝贝一个惊喜,呵呵~~
因为宝贝说过最讨厌女生戴眼镜了
但是为什么我又要戴呢?
因为希望能改变宝贝在心目中的眼镜女的形象嘛!

宝贝到了我家后
看到我后
先是傻呆了5秒
然后就出去车上拿他自己的无度数眼镜~
然后说:“宝贝,今天我们做眼镜情侣!”

呵呵~~可爱的宝贝 ^^
所以就决定了一起戴眼镜出街吃晚餐啦~
我们一起去了The Curve
然后就决定了在‘Dragon-i’就是龙的传人吃晚餐啦
宝贝叫了炸云吞给我
说我喜欢吃,所以就叫了给我
宝贝还真了解我呐!呵呵~~

然后再逛逛The Curve The Street
Laundry Bar都堆满了人!
因为今天是世界杯足球赛第一天啊!
Tiger Beer也在趁这时候售卖酒
大卖啊!
虽然是那短短的几小时
但是我还是感到很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