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想要变漂亮?

Advertorial


我自认我不是个漂亮的女生,但是有哪个女生不想自己变漂亮呢~ 我一直以来都很努力的让自己变漂亮~ 想在这里问问大家,微整容算是你们口中的整容吗?之前我写过一篇文章是关于我去打脸针和鼻子~ 很多人就问我,为什么我敢动这些东西?父母给你弄吗?其实就只是打针,我并没有开刀,可能还是很多人接受不到微整容吧?

这是我2年前的照片吧~ 

这是我那时很低落的时候,开始到处都是痘痘,那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荷尔蒙失调吧 LOL。那时的我不敢见人,不敢化妆,不敢打扮,不敢出街~ 出去也只是T-shirt短裤,就像外人眼中的过路人~ :( 

在这里,其实很感谢S-Moment一直以来使用不同的方法来治疗我的皮肤,我的皮肤现在真的是变好了很多~ 虽然还有些许的痘印,但是使用些遮瑕膏就可以完全遮住了~ 当然我也使用了不少钱和不少时间来治疗~ 但是如果不是S-Moment的话,我应该是不能救了。因为之前我连医生也看过,很多间美容院也去过,很多产品也用过,都没有用~ 我开始去S-Moment那里洗脸,用他们的产品~ 真的慢慢变好了

S-Moment是什么?你可以去她的facebook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moment

现在S-Moment还有提供微整型,比如:打鼻子,大下巴,埋线,瘦脸~ 等等

S-Moment帮我埋线了后和打高了鼻子 :) 我现在很满意

之前我po了那篇文章后很多人来问我~所以这篇我就分享啦~
她的价钱合理也奏效~ :)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他们的资料
请wechat她噢:smoment929 
**你们可以告诉她是Lemonn或Jacy介绍你的哦 :)

大家一起变漂亮啊~~~!!!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