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LG Ice Cream



这是我在星期五时买的电话
LG KF350/Ice Cream
我终于买到粉红色的了!!
好高兴哦~~呵呵
用自己的钱买的呢 T.T
因为不想用爸爸的钱嘛

那天早上
就拉着宝贝去1u找这个电话了
找了整个1u
就是没有粉红色
讨厌 >< 所以就在1u吃晚餐“Just Thai”
才去Carrefour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给我找到了
而且还是101架!!
快快买了它先 ><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研究研究
没有理宝贝
害到我给宝贝:“是啦是啦,新电话啦!”
哈哈~~

4 comments:

  1. 哟!!我们果然心灵相通啊!!
    我也是很喜欢这架电话~
    只是没有钱
    所以没有办法买
    多少钱啊~你买??
    拍照清不清啊??
    有什么问题??

    ReplyDelete
  2. 哇。。
    好像很美酱哦。。
    我也想要换电话。。
    因为这电话真的很不好用哦。。
    就快烂了。。
    你的这个电话多少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