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独立Go! Go! Go!

抱歉各位朋友们
真的真的很抱歉
在这里向你们磕头道歉
因为柠檬我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
导致有人上网留言叫我update pls~~ = =
我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这几天真的很忙
因为training要开始了
所以最近都在找房子
(对!我们决定搬出去住了)
room mates有:我,CoCo和Michelle

今天一大早就到Kota Warisan
(靠近sepang的一个住宅区)
因为宝贝在那里找到了一间屋子
所以呢,就和爸爸还有我的room mates一起到那里看看

看了2间apartment
(感觉很阴湿!虽然是RM450 per house)
但是还是不要啦
感觉超恐怖的~~~T_T

过后我们就看到了一间RM500 per house的apartment
里面真的好很多咯
哈哈(但是里面什么都没有)
妈咪呀!我们这3个从小娇生惯养
真的非常为难我们咯
(所以打算以后自己赚到的钱自己买家具)
哈哈,好像在装饰barbie doll house

19岁了!!要自己独立了!
也要开始为自己的前途着想了
哈哈,老了咯!我要加油!!
给自己一个目标
等到20岁,就要飞遍各地,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