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Air Asia Academy Briefing全过程


今天必须以office attire出席这个briefing
哈哈~~好久都没穿这套衣服了
这是在Air Asia Academy Main Hall所拍的照片
很幸运的就是Air Asia可以放头发
(真的是十分方便!哈哈)
当然9点开始,我还是一样,6点就要起床了
(虽然租了屋子,但是weekend才能搬进去)
这几天都要麻烦老爸大人接送我上下了~~

Air Asia AcademyMain Hall
真的是十分的大哦
如果今天不是在这里进行的话
我都不知道原来有个那么大的礼堂~~
但是在里面听讲的时候
(真的在打瞌睡!哈哈,很累哦!)

今天我们来到Academy的任务就是
- 量制服,拿鞋子,拿luggage bag,handbag和manual
(真的是蛮兴奋的!)
当我暂时穿上制服的那瞬间
(感觉好高兴哦!!哈哈)《——变态的

量好了制服后,就拿着我们的measurement requirement
Air Asia Academy Uniform Store拿鞋子等等
那个负责人就叫我们试穿鞋子
看哪个size是适合我们的!!
(我的就是38号!哈哈,我可是大脚板)

过了那个试衣的过程
其中一位instructor
就带我们参观Academy
(因为接下来的3个月,我们都会在Academy里学习)
以上的这个地方呢
我只能拍唯一的一次了!!
(因为以后就不能进入了)
谁进入的话,就立刻被terminate!好可怕
这地方是给pilot学习的
模拟cockpit(飞机师驾驶的地方)的机器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到了

这就是Academy的大厅啦!!
想起当初就是在这里等待2nd interview
哈哈!!很怀念呢~~



这2个小本的就是我们extra manual
2本都很重要呢~~
我要加油才行!!



这本就是我们的manual啦!!
别看它的封面那么漂亮
等下你就知道了!!


哇!!OMG!!
厚得吓死人了啦!!
看到吗??
3个月的training每一天都必须带着它
(拿起来真的有5KG重啊!!)

里面包含了很多很多重要的资料和内容
不见了一本就要赔
我看……(吞口水中)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Air Asialuggage bag是长方形的
相信你们应该看过吧??
PS:今天宝贝去泰国了!!原本能去的我,被逼取消
因为training来临了~~真的很想念宝贝
所以我会每天update我的部落格给宝贝和你们看看
宝贝!!记得想念我哦!!

送上一张!!
宝贝在机场的时候~~

8 comments:

  1. lemonn要加油阿~
    终于达到梦想了!!
    可以派制服照来看吗?

    ReplyDelete
  2. 哈哈,暂时还没拿到制服呢
    因为还要量然后定做

    lemonn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哈哈....
    你穿上UNIFORM一定超正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4. binky

    没有啦~~
    哈哈,过奖了

    lemonn

    ReplyDelete
  5. 你好,
    恭喜你!好奇的问下,亚航空姐的handbag不是换新款的了吗?为什么你的hangbag还是旧款的?

    ReplyDelete
  6. 真的很羡慕你已经达到你的梦想了。。。
    也很羡慕你可以搬出去哦。。
    我也很想。。。
    你要加油咯。。
    还有好好珍惜你的宝贝哦。。。
    羡慕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