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我的真心话


我老了,是时候要想一想未来的路要如何走下去。年轻的时候精力旺盛,热血沸腾,勇敢去勇敢闯~ 现在做什么前都要想清想楚到底该不该去做?值不值得做?

其实翻回去我之前那么努力update的部落格,看回现在,感觉自己好像开始封闭自己起来,不想让更多人看到我现在这样的生活。有follow我Facebook,Instagram的你们应该发现到我没有那么爱po照片了是吧?为什么我现在会有这样的心态?就连我的Instagram我也private掉了,以前很注重人气名利的我,现在却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

我知道我很少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当然我部落格的traffic也下降了不少,但我并没有很难过,至少我知道谁是我真心的读者谁不是。我现在想要做回我自己,想update的时候update,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以前我总是会想到大众,大众比较喜欢我po的空服员文章我就绞尽脑汁的po多一些,但往往不真心的人永远只会拿了好处后就离你而弃。我不想这样了,真心的读者无论我写什么他们都会给我最好的意见和回应,谢谢你们。

虽然我可能还是会再次懒惰更新部落格还是什么的,但我会为了你们打起精神,经营回我想经营的部落格,不为他人改变,希望到时你们还愿意在后面推我一把~ 

讲多废话的lemonn 上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