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TREN! 我回来了!



其实很多人大概都不知道我之前是做什么的吧
我当上空姐之前
我是个舞蹈员!
专属于TREN DANCING STUDIO的舞蹈员
但是那个时候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选择放弃了我的舞蹈
全心投入工作

但是一直让我很后悔,所以我决定回来了!
TREN家人们,
我回来了
虽然隔8个月没有跳舞了
但是我会努力跟上你们的进度的!

加油吧!^^


这是我2008风光的时候!第二个是我
May, Lemonn, Bobo & Peggy
(我们曾是最好的跳舞拍档)

7 comments:

  1. 好帅气啊你~~
    原来你也爱跳的~~
    跳很久了啊以前??
    你会什么舞丫??
    我很喜欢会跳舞的人哟~~

    ReplyDelete
  2. 放弃当空姐吗?难以自信哦!
    当空姐也能同时是舞蹈员啊,抛开peak season不说,空姐的时间也蛮弹性的,不是吗?
    好喜欢你的blog,希望能赶快看到你个更新!!
    =)

    ReplyDelete
  3. 没有放弃当空姐啦
    只是决定一边工作,一边跳舞
    是啊
    我是跳嘻哈的
    呵呵!
    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lemon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