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1月23日2010

今天可能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却是非常重要
对啦!今天就是Air Asia Interview的日子了
相信有很多人都会去这个interview吧!

其实有很多人问过我
:“听说他们把年龄换去20-35岁之间了,我还可不可以去interview呢?”
其实是可以的
虽然表面上说20-35岁,但是其实18岁,19岁也能进啊
所以不要被他们骗到,>< 哈哈

来说说我一些飞行life吧
很多东西在我开始飞行之后就变了
我很开心一东西就是‘金钱’方面
真的很大帮助
之前买东西都会顾虑价钱的问题
现在买东西只要喜欢就会买下来了
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但是要告诉大家就是,我可不是只买LV,PRADA那些人哦)
我还是很省钱的 = =

然后都会有人问我那一个星期会做多少天
其实是不一定的
通常都是会做4天,off 2天
所以是蛮轻松的工作来的~~

唯一最不开心的就是
圣诞节,新年,农历新年都不能庆祝
(我那几天都有工作啊! >< 恐怕连团圆饭都吃不成了)

所以要成为空姐空少的你们
要‘认真’考虑哦!^^ haha

还有有去Air Asia Interview的朋友不妨把你们的经验写下
让大家分享分享哦!谢谢咯!

14 comments:

  1. 不懂今天去interview的朋友怎样啊~~
    哈哈~~
    默默地祝福他们~~

    谢谢你在你的shoutMix chat回复我哟~~
    很开心可以跟一个空姐聊天丫~~
    你最近做工怎样??

    ReplyDelete
  2. lemon,工作继续加油加油!!=p

    ReplyDelete
  3. 我在部落格写了去面试空姐的经验了哦~
    是第一次,献给了AirAsia.
    请来看看吧~
    http://www.susansecretworld.blogspot.com

    ReplyDelete
  4. YOYO
    我最近工作的情况我通常都会写下来
    让大家分享的
    我工作很好

    JJ
    谢谢你哦!

    SUSAN
    就当个经验吧,
    有些人进了5次才成功呢

    ReplyDelete
  5. 很期待你下一个工作情况哟~~
    我想问你丫~~
    你当空姐之前有去什么空姐课程吗??
    我不懂要不要去~~
    怕去了也是没用~~
    哈哈~~

    ReplyDelete
  6. susan~~
    我去看看你blog了哟~~
    ^___________^

    ReplyDelete
  7. 谢谢你之前的资料,我才决定大老远从怡保到LCCT面试,不然真的被他骗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你好丫^^
    那天我也有去interview
    他们说新年后才通知final的地点与时间呢
    额~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吗?
    谢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