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Welcome To Air Asia!!!



首先:附送一张照片
最近喜欢笑到看到牙齿了,哈哈
还有最近我的妆进步了!!
(我懂得黏假睫毛,懂得利用3种eye shadow一起,懂得化猫眼)
看!!我的眼睛是不是大了一点呢??哈哈



上课归上课
Miss.Sariyah也带我们到Warehouse参观
什么是Warehouse呢??
就是他们制造飞机餐的地方啦!!
一进到去,好香啊!!
(妈咪啊,肚子开始举办乐队了!哈哈)
但是他们都把食物藏在上面照片里的冷库里



身为空姐/空少的我们
也要试吃食物啦!!
(我现在才知道除了nasilemak,原来还有好多食物呢!!)
以后你们随便点餐吧,哈哈
好好吃哦~~吃到我们饱饱的



这个sandwich很棒哦!!
你们如果点了一个餐还觉得不够饱的话
就叫这个吧,包你饱饱!!哈哈

Extra NOTE:::
Air Asia又有Walk-in Interview了~~

日期:18.7.2009
时间:9am-4pm
地点:Main Hall, Air Asia Academy

更多详情请翻阅11.7.2009的The Star Jobs & log on to www.airasia.com

你们要去interview的那天可能会看到我哦
因为星期六我们也是有上课的!!哈哈
祝你们好运!!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