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我‘暂时’回来了~



我暂时回来更新了
真的很抱歉 ><
因为真的太忙了
training时间星期一到星期六 = =
(在Nilai的家又没有的上网)
惟有回家才能上网咯
所以一直到现在才更新!!
还有
我真的很享受我的training!!
虽然有很多很多的考试
但是我很喜欢很享受(很好玩!)
在里面我认识到了很多人
这是在学Grooming的时候
大家疯了
哈哈!!
我们去LCCT参观
当然,我们成为了Ramp Girls & Boys
你们知道什么是Ramp Boys吗??
就是平时你们去旅行的时候
帮你们搬运luggage进去飞机里面的那些人
他们都很辛苦哦!!
我们那天就是去帮忙load bag
哇!!超辛苦的
所以下次要好好感谢他们哦~~
Academy, 认识到了几位pilot
哈哈~~外国人哦!!
在那里我学会了friendly & fun
都是老师教我们的
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join Air Asia
I Love Air Asia!!!

2 comments:

  1. 哇~
    真幸福吖~
    有机会进到AK了~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haha~
    so happy for you~
    gambadeh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