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M I S S. L ♥ M R. A


M I S S. L ♥ M R. A
的部落格‘新鲜出炉咯!’
啪啪啪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
小女子呢会很‘勤力’的更新
哈哈
怎么会无端端用blogspot呢??

在此解释解释下吧
感觉上身边很多人都用blogspot
然后我自己呢
就觉得blogspot好像比较容易用呐~
(呵呵,比较适合我这种迟钝的人用啊)

怎知道一开部落格
花了2个小时
就弄好整个部落格咯
(哈哈,蛮容易的啦!)

还有就是
大家可别忘了我还有另一个部落格啊
当然
我还是会2边跑的

毕竟那里拥有我很多的回忆
那边可能比较攻我和宝贝的东西哦!

M I S S. L ♥ M R. A
有没有觉得很‘特别’呢??
(自己想的,骄傲中~)
M I S S. L = M I S S. L E M O N N
M R. A = M R. A P P L E
我超喜欢这个称呼
感觉上很成熟哦!
(哈哈,是啊,柠檬是时候长大啦!)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这2个部落格啦
可别只支持一个啊 = = 2个都很重要哦!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