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爱~



新的一年
我把头发烫卷了
就是希望可以把自己扮起来成熟一点
因为宝贝总说我不够女人味 = =

爱,虽是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中复杂

我身边很多朋友一个接一个的分手了
大家在一起的时间都不长,也不短
3年,4年……一样分开了
大家的问题都一样
就是沟通不够好
我每次都会担心,怕有一天也会失去
偶尔想起,都会心痛

有爱情的人总爱说:男/女朋友好烦啊!
没有爱情的人总爱说:单身很好啊!

为什么当得到了后,不会好好珍惜呢?
为什么总爱等到失去了后,才来后悔?

每一条感情路线都是一起走的
不是总是一个人带,一个人跟
大家肩并着肩一起走,不好么?
时间在一起越长,问题就会更多
其实大家都可以一有问题就解决
这样就不用等到最后全部爆发出来
最后导致什么都没有了

我开始工作了后
脾气变得很臭!很任性~
总是宝贝在迁就着我
让我觉得很愧疚~

爱一人很容易
但是相爱很难
不是所谓的感情变淡,性格不合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如何沟通,如何解决~
在新的一年里
祝大家爱情顺顺利利~~
也祝我早日快点改掉坏脾气!加油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