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2月10日——我们2岁了!



2月10日
是我们诞生的日子
我们也‘2’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呢~~
我和宝贝就一起上云顶庆祝啦!
(而且只有我们俩罢了哦)^^
宝贝在云顶定了1间First World的双人房

当我们一进房间的时候
宝贝就抱着我
:“把眼睛闭上”
:“你要干嘛??”
:“快点啦!要不要礼物啦你?”
:“要!”(就赶紧把眼睛闭上咯)

忽然,感觉到我的手上套上了一个冷冷的东西
一开眼睛看,原来是‘不锈钢’情侣手环


哇!我好高兴哦!
谢谢你啊,宝贝 ^o^

首先我们先下去First World走一走咯

First World布置到很漂亮呢
(真的很有新年的气氛!)
宝贝帮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想看?就先看看我的facebook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啦
因为上到去云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然后休息一下
走走一下
就已经是傍晚了~~
我们绕了很多圈,才想到要吃什么

终于决定就是这间啦!

对啦!就是越南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呢??

宝贝order了面,而我就order了饭
食物是蛮不错的啦!
因为云顶真的没什么食物吃啦!= =
过后我们就去走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相信你们应该去过吧??
因为Ripley有2个区关闭装修
所以少了很多东西看 = = 唉有点可惜
这是在里面的一个镜子拍的
(我们都好丑哦!= =)

这也是在里面帮宝贝拍的
其实后面是墙壁来的
很像真的吧,哈哈
第二天
我们去了First World Theme Park
来到云顶,不是赌博就是Theme Park的啦
当然少不了咯!

我告诉宝贝
:“宝贝,我什么都要玩啊!”
:“好好~~”
:“小孩子玩的我也要!”
:“好好~~”
看看上面那张照片就知道我们
真的什么都玩了 = =
哈哈~~
Theme Park随着新年的来临
很多游戏也是under maintanence
但是还是很开心啊!
因为是和宝贝的两人世界
我们有玩很多游戏
例如:云霄飞车,摩天轮,Log Flume等等
以上就是Log Flume,随着水滑下来会全身湿湿
(哈哈,天气又好冷哦!= =)

这是宝贝在厕所的时候拍的照片
我们就是用这架相机拍的啦
(是宝贝爸爸的相机啦!)
我告诉宝贝说下个月拿到工钱后,就要买一架了
结果被宝贝骂说:“你很有钱啊?”= =

就附送几张照片,是不是背景都很漂亮呢??
我不写那么多啦
想要写下3天2夜的旅程,可是要很久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