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9月了~~

9月了
我毕业都有一段时间了
看看我的crew net
9月的roster已经出来了~~
(你们想看看我的roster吗??想的话,我下次post上来,嘻嘻)

第一天飞的是印度
哈哈~~
还记得那天整架飞机都是印度人
(印度味超超超重的= =)
我和我的同事都不想再cabin逗留多一段时间

那天是我第一天SOLO
(SOLO的意思就是单独开始工作的第一天)
真的很害怕
还好我的同事都很好人
所以他们都很细心的教我
(虽然我是有点迟钝啦= =)

那些印度人可真厉害哦
把我们机上所有的食物都买光了
(但是很开心因为comission又多了~~)
那天卖了差不多1500++多吧
(在Air Asia来说,已经很多了吧??)

我很喜欢飞
但是我还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工作岗位
毕竟刚刚接触这里的环境嘛
所以还是会提心吊胆的去工作
(呜呜呜~~)
我还是很怕啦!!!

2 comments:

  1. 呵呵~
    没关系啦!
    有不懂的东西就向前辈们请教罗~
    还有~
    恭喜你毕业了~
    很抱歉这么久没来你的日记了~
    因为~
    我也是超级+++++忙的~
    我爸爸的店要开分店了~
    而我。。。被指名坐镇新店~
    成为高阶级的劳工~哈哈!
    我的新店会在这个月尾开张~
    很多东西要弄~
    所以啦!抱歉啦!
    还有!
    恭喜你毕业了!
    也恭喜你完成你的梦想~
    能够飞了!^^Y

    ReplyDelete
  2. 你的生活真的过的很好哦。。
    我很羡慕哦。。。
    现在我也有份新工。。。
    我也希望可以好像你这样。。。
    有自己喜欢的工。。。
    有自己喜欢的人。。。
    跟自己喜欢的人有共识。。。
    有支持你的家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