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偶尔也写写我的心情 :)



大家!这篇不是关于什么空服员还是航空面试
希望大家别失望哦!
偶尔也要写写自己的心情 XD

其实我真的很Surprise叻!
看到大家那么热烈的支持我的部落格
真的没想过那么多人看我的部落格耶!
还记得前几天我的浏览者纪录才11,000++
可是今天却一下飚到12,000++了!
哇!太高兴了!

天天都有新留言
这是我没想过的事实!XD
天天半夜写部落格,找图片,找资料都是值得的(哭)
在这里再次很感谢大家那么支持我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再次多多的支持
我会努力让大家知道更多的面试活动,航空面试:)
尽我所能给予大家更多的资料

再次衷心感谢!
敬请期待下一篇哦!:)
会再慢慢的回答大家的问题!再见!晚安咯!: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