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航空面试的妆容及打扮



这篇文章我希望可以回答到《Angelene Lim》的问题
其实每间航空面试的打扮妆容都不一样
你要如何知道呢?
就是去学习每间航空的背景然后去读读你要面试的那间航空需要怎样的条件

例如Air Asia,Air Asia需要的条件就是Fun & Friendly
大家都知道什么是Fun & Friendly吧 :)
所以妆呢要浓!(切记!去每间航空的面试一定化妆一定要浓!这才表示你对面试的尊敬)
Air Asia妆要浓,但是记得用些Friendly的颜色
*我是说eye shadow哦,呵呵~
比如(浅蓝,金色,粉红,浅绿~,比较淡的颜色)

*我画上格子的那些颜色是最适合咯~

那么衣服呢?也选些颜色较Friendly的衬衫~
女生和男生都可以选些比较浅色的衬衫,领带戴不戴也没关系

这样子看起来就是他们要的类型咯,感觉起来成熟但是带点活泼
也不会太死气沉沉~ 对吗?

至于头发呢? 去Air Asia面试就不要把头发盘上来咯
把头发放下(但是要整齐!)或绑马尾或把一半的头发盘上
不需要绑bun或空姐头~这样会显得太过老土!


这样就是最好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说完了Air Asia的面试妆容和打扮!
现在来谈谈比较严肃的航空——例子:Emirates Airlines
他们的空服员要求是dynamic, professional
给你的第一想象是什么呢?就是比较严肃啦!
所以颜色呢,就必须也要严肃点的咯!
颜色要选比较深点的:深蓝,深灰,深褐色,深绿~等等

就是我画黄色格子的颜色sample咯!

至于衬衫呢,当然选些比较严肃的衬衫咯,男生就必须要打领带!


至于头发呢!一定要盘起来!


*希望这篇可以帮助到《Angelene Lim》的问题哦!至于Group Discussion的答案,我会写在另一篇哦!

4 comments:

  1. 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你哦^^期待你的另一篇文章哦^^
    对了,空姐能够有刘海的吗?
    french twist感觉还蛮难盘起来的,我有去youtube找video,可是还是不太会,可能头发不够长吧。。。
    你那个眼影的回答真的帮到我很多哦^^ 因为之前还一直烦恼着要什么颜色的眼影><
    面试时我通常会看到很多女生穿one piece的,那是one piece还是根据你图片的服装会比较适合?
    空姐课程一定要去空姐专业培训中心上吗?
    我看到jacelyn有自己开班,可是只有一天,能够一下把重点学会吗?
    我有认识到一些空姐都是说不用特地去上的哦,我有一个朋友现在就在emirates,真的蛮希望能和她一起飞。。。。
    我好像太多问题了,麻烦你了哦。。。

    ReplyDelete